BE拯救世界真的好看!让不看海贼王的人都入了海贼坑!!!就是为什么这么冷?

又想到卡塔库栗哥哥和悲伤的小玫瑰了,这一对真的是最戳我,他英和库洛洛章节跳过去了看不进去,最喜欢海贼篇,卡二>明哥>艾斯>库赞。

总觉得作者本人好像更喜欢二世的样子,唯一一个知晓了救世主小姐真正自我的男人。可是偏偏我就是更喜欢卡塔库栗,这两天又在想,好像终于明白为什么了:

二世的所作所为都是符合他的人设的,貌美钟情他的女学生?不可以,拒绝。为了拯救世界需要撕碎他心的无可奈何?可以,没问题。

或许正是他清楚明确的知道救世主小姐的一切,所以愿意伸出援手这点反而没有懵懂的卡塔库栗哥哥戳我吧。卡二永远都不明白他的小玫瑰为什么那么不快乐,他永远都不清楚她究竟想要什么,可他永远都愿意为了她伸出手。

不能说卡塔库栗懂她,也不能说卡塔库栗不懂她,但是,他愿意为了她违抗妈妈。是的,毫无疑问,卡塔库栗爱着罗莎琳德。是亲情,更是爱情,是他沉于深海的永恒玫瑰。

帮忙抵抗两位四皇的香克斯也超帅!友情万岁!

小学鸡克力架就不说了,根本就没进去过赛道。

明哥篇也意外的好嗑,虚假的真实爱恋,看过明哥篇之后倒回去顶上战争那里看他提前预判格洛莉娅的招式简直绝了,这酸爽。

库赞一开始就给莉亚那么多情绪波动也是,伏笔啊QAQ

艾斯是明亮的火焰,是青涩的初恋,他和莉亚真的好明亮,最后的番外,那个守着小店里故去恋人通缉令的退役大海贼,还有莉亚跟草帽团一起的那个宴会,失去女儿的母亲,都非常非常……这个篇章我印象更深刻的反而是亲情,美人妈妈的,路飞弟弟的,白团的大家的,哇(大哭)作者还好意思说爆笑!

还有莉亚在那个盛产特殊水果的岛上被卡塔库栗请了蛋糕,卡二想着变变果实的新主和他不开心的小玫瑰一点都不一样,却不知道他的过去是这明亮姑娘的未来,呜呜呜

至今也不知晓真名的救世主小姐,理应得到幸福的好姑娘,一个就够了,对她好一点不要给她大难题啊(那间我们看不到但必然已经鸡飞狗跳的卧室,惨)

评论(5)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炎放歌 / Powered by LOFTER